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親眼見主寶血


為什麼時常有人見證洗禮時見主寶血?張文玉對此充滿疑惑,硬心的他,認為一定是施洗者帶著紅墨水到河裡放,於是他跟著受洗的隊伍一同來到洗禮場。主開了他的眼,也開了他的心,原本不信的他,親眼看見主的寶血,深刻體會神的大愛。 (佳容 摘要)

張文玉弟兄,今年六十五歲,家住麻豆鎮民生路,目前服務於麻豆國小。因聽聞本會洗禮時水變血之現象,是施洗者製造的假相,而來一查究竟,果真目睹赦罪寶血在海中殷開來……

我從小就在儒教、道教及佛教的宗教環境中長大,曾把各種宗教的神當作阿拉丁神燈中的奴僕,有求必應,只會求現世的利益。但是在經歷各種磨煉的人生後,年紀漸長,人生觀越來越抱著求真的態度,思考人生的結局──人從何處來?死後往那裡去?人活著的意義何在?生命的價值為何?

民國七十八年開始到真耶穌教會慕道,在此之前,我走遍麻豆各基督教會,曾在某一處教會信了很多年,但看到該教會許多人的軟弱,為權勢互相爭競,於是離開,想要找一間更好的教會。

真耶穌教會我早有所聞,也曾聽以前的牧師說:真耶穌教會在洗禮時有人看到水變血,那是他們的施洗者手中帶紅墨在水裡放。多年後回想起來甚覺不符實際,一點紅墨怎可能使整片洗禮場的活水都呈現紅色?

在我人生的過程中,永不能忘記的日子是七十八年四月九日那天上午,麻豆的真耶穌教會靈恩佈道會為十四名決心受洗的慕道者,前往馬沙溝海水浴場附近的海裡舉行大水浸禮。我因過去在其他教會已聞洗禮放紅墨的事,就抱著好奇的心情參觀他們的洗禮;當大家唱完聖詩準備洗禮時,我獨自離開他們的隊伍到岸上,找個角度寬的地方很用心地看他們的一舉一動。受洗者換上潔白的衣服,一個一個走進海水裡,為人施洗的陳傳道手裡拿著一條新毛巾(手中沒有紅墨),第一位姊妹受洗時,我忽然看見受洗者附近的海水變成混濁的紅色。是不是我的眼睛出問題?水平線蔚藍的天空和青藍色海水交融在一起,真是奇怪,怎麼只有受洗者附近的海水還是如血般的深紅?揉揉眼睛再注視第二位、第三位,真是奇怪,這個異象一直都是一樣。輪到嬰孩受洗時,更奇妙,海水變成淡紅色;而大人受洗時水又變成深紅色。直到第十四位洗禮完畢,才恢復原來的碧藍海面。

剎那間我明白是主耶穌開我的眼睛,使我看見主的寶血洗淨世人一切的原罪、本罪(使徒行傳二十二章16節),以備將來承受神的國。於是抬起頭向神呼喊;神啊!寬恕我吧!我已經明白你深愛世人,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架上,流出你的寶血為了除掉世人的罪孽。因著信而受洗,必然得救。歸途中,我忍不住流下感恩的眼淚。同月三十日在台南接受重生的洗禮。

我感到蒙主恩的秘訣,只在乎信與不信,願藉這親身的經歷,讓大家明白真教會確實有真神的同在。願榮耀歸給天上的主耶穌,阿們。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2》,棕樹出版社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