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耶穌行跡(下)--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56期 ◎2015.09號
主耶穌升天之前,留下一道新命令給我們,那就是「愛」。祂也要我們真實地去實踐十字架愛神、愛人的道理。回想,耶穌在世傳道短短三年中,祂的所言所行及禱告的工夫,足以為我們的佳範。

在救恩普及世人之前,只有以色列民尊崇真神,人們為了生活,必須汗流滿面。在追求生命的意義中,也因為少了神的同在,而增添了許多神祕的色彩,直到耶穌降世,捨身為眾人而死來完成了救恩,我們才可以得救,有天國的盼望。

在走上十字架的道路之前,我們看到了耶穌的無助。如果可以,誰願意去面對這一個十架苦刑呢?然而,耶穌毅然決然走上這一條道路,徹底貫徹了愛神愛人的精神。因為愛神,祂順從天父的旨意,不隨自己的心意;因為愛人,祂一人的獻祭可以讓神與人和好。祂沒有退卻,也藉此敗壞了魔鬼的死權。看耶穌在世的作為、聽耶穌所傳的道理、走耶穌在世所走的行跡,希望我們都能一心跟隨祂到底,因為知道我們將來必回到樂園裡,和祂同享福樂!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