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58期 ◎2015.11號

一般人對某件事情在剛開始時總是很熱衷。久而久之,習慣成自然,漸漸失去了熱情,在信仰上也可能會如此。當無盡的恩典,不再覺得有所體驗;平安喜樂的生活,只是理所當然。漸漸地,火熱的心開始冷卻,考驗一來到,往往會像以利亞一般,躲進洞裡大發熱心,如果聽得見那微小的聲音,就能高呼感謝主;如果聽不見呢?只能成為洞中枯骨!

教會是一群人的集合體,所不同於一般團體的,是有神的同在。在信仰上,我們一樣有高低起伏,一樣會經歷軟弱、剛強。剛強時,不要忘了回頭兼顧你的弟兄;軟弱時,更不要忘了神從來沒有撇棄我們。躲在洞中一時,出來後要做工一世,因為唯有教會中的每個人剛強起來,才能讓教會聖工更加興旺。

不要忘記那起初的信心,不要忘記那些年我們一起同工的努力,更不要忘記神都在身旁。教會要盡該盡的使命,個人要努力該完成的任務,一時的軟弱不該困住我們太久,一時的迷失,更要呼求主的領回。教會的再復興,也是個人信仰的復興;教會的再復興,也是迎接萬民歸主的時刻;教會的再復興,更是成就神榮耀國度的那一天。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