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奇妙救恩臨到我 ◎撰文/永康教會謝素春 ◎期數:461期 ◎2016.02號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1973年和先生結婚後,我們就在高雄開設鐵工廠,但因事業不順,我便到廟宇請了三尊神明回家供奉,然而家中卻一直得不到平安。1981年時,夫妻倆決定結束工廠回到台南的住所,拜過的那三尊神像就給了先生的姊夫。

回到台南時,我的心靈很不平安(有邪靈擾亂),晚上睡覺時於夢中都會覺得很懼怕,眼睛看不到路,就像要回家卻找不到自己的家一樣;有時夢見自己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醒來就頭痛、胃痛、全身無力……,連穿針線都有困難。

後來姪女帶我去拜台灣祖師,但拜過之後,眼睛卻時常會看到東西,耳旁也有聲音出現,另外在中午或晚上睡覺時,都會出現廟宇和偶像的畫面。那時我的感覺好像沒在睡覺,卻又看到一尊很大的偶像在大海中間,自己則睡在大海邊;我心裡很懼怕,感覺要起來又起不來、要叫又叫不出聲音……。

之後有一次在睡夢中,看到自己在空中飛,接著飛到了東門路龍山寺前,天亮時就有聲音在我耳邊說:妳要去龍山寺拜一拜,對妳家有幫助。於是當天早上我就前往那間寺廟,進了龍山寺的大殿後,發現門邊有張照片,照片上的人正看著我在笑。

龍山寺裡有兩位女師父,帶著我進到二樓參拜。當再度出來回到大殿時,我發現那張照片不見了?師父告訴我,大殿門邊並沒有貼相片,問我相片裡的人長什麼樣?我回答是一位身穿袈裟很老的人。師父馬上想到是這裡的前主持,他的骨灰便埋放在大殿底下,又說前主持跟我很有緣。就這樣,我開始時常到那裡坐禪念經,但一段時間後,心靈與身體依舊沒得到改善。

以上是信主前的經歷,自信主後,從聖經上我明瞭了:「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造它的要和它一樣,凡靠它的也要如此(詩一一五4-8)。

至於我認識真神的經過,記得是在一個午後,秀雪姊妹帶我到永康教會,我和她一起跪下禱告,禱告後心裡感覺很喜樂,就決定要來認識神。從那天起,我開始每日早晚禱告,並感覺到神與我同在,因禱告時能夠感受到前面有神的光照耀著我,心中很喜樂。感謝主!救恩臨到我!經上說,真理必叫人得以自由,這真是神的愛與恩典。

1995年9月24日永康教會舉開一連好幾天的靈恩佈道會,我前去參加,並在26日星期五晚上得到聖靈。感謝天父將寶貴的聖靈賞賜給我,心裡感到非常平安與喜樂。回家禱告時,滿屋子裡有神的榮光,又看見牆壁上有天使的形象;我想,這是神要讓我知道,若沒有神賞賜的聖靈,我沒有力量來贏過邪靈的捆綁,神的權柄就是神的作為。

得著聖靈是我人生的轉變,主的恩典改變了我,讓我得著從前所不曾體會過的喜樂,也能勇敢地去面對一切的困難與逼迫;神的愛堅固我,讓我學習謙卑,並學著以神對世人的愛去愛人。我激勵自己說:無論遇到多大的家庭變化,一定要抓住神的應許。

每天早上我會向神禱告交託,看聖經、唱詩,並看福音小冊邊對照聖經話語,讓自己能將神的話記住,鞏固在心裡。同時從主耶穌受魔鬼試探的記載中,我開始試著早上禁食禱告,並體會到禱告交託後,精神反而更好,也不感覺餓,感謝神和我同在。

因家中信仰不同,遭到先生反對,並問我愛這個家還是愛教會?我回答說:「我愛教會也愛家庭,如果沒有神,就沒有今天的我。」我心中深信主的大能,只要我用謙卑的心來包容、愛我的家庭,時常禱告交託,相信成事在神!

1999年睡覺時發現床上有血塊,去醫院檢查出肚子裡有一顆九公分大的腫瘤,醫生說情況不樂觀,一定要開刀,但我擔心開刀後無法即時接受洗禮,就將開刀日期延到4月13日,並在3月26日受洗歸入主名下,真正成為神的兒女。受洗時,我還看到海水變成一片紅色的寶血,感謝神以此加添我的信心。

當晚睡覺時,感覺到神來醫治我肚子裡的腫瘤,肚子明顯縮小很多,於是就取消了手術。2000年10月去醫院照超音波,檢查結果肚子裡一切正常。感謝主!神的醫治是要在我身上顯出神的作為,榮耀主的名!

自受洗後,邪靈的擾亂、夢中的幻象都消失了,感謝神的賜福與恩典!

在我還沒受洗前,身體時常生病,頻頻看醫生吃藥;受洗後完全改善,身體有不舒服都是倚靠神、靠著禱告就好了。神又賜我特別的恩典,晚上到廚房不用開燈就覺得廚房很亮,我知道這是神的榮光照著;此外,受洗後不用戴眼鏡也能看得清楚,讓我讀聖經時方便許多,真是感謝主的救恩與醫治。

後來我去上班,向老闆娘表明自己是基督徒,在教會中也有安排聖工,每星期六是安息日,可否排我週末放假?感謝主!老闆娘答應了。

頭一天上班完回到家後,晚上睡覺時卻發現講話發不出聲音,隔天早上去新樓醫院看耳鼻喉科,醫生檢查後說很正常,轉診到身心科,醫生也說正常。回到家,我進入房裡跪下來向神禱告,求主赦免我的罪,感謝主,禱告後喉嚨就好了。

我在想,是不是有吃到拜拜的東西?剛好老闆娘打電話給我,詢問我今天為什麼沒上班?我就將看病的事情告訴她,並問老闆娘家中的米有沒有拜過?老闆娘說有。我趕緊告訴她自己不能吃拜過的東西,從那天起,老闆娘就會留沒有拜過的食物給我。

聖經上說,我們是神的兒女,當聖潔,不能污穢身體,不能喝主的杯又喝鬼的杯,不能吃主的筵席又吃鬼的筵席(參:林前十20-21)。感謝主的提醒與教導!

我的見證到此,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福氣平安歸給弟兄姊妹,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