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信仰見證 ◎撰文/彰化教會林予加小朋友 ◎期數:461期 ◎2016.02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感謝神,我是家族中的第四代信徒,從小就受洗成為主的小羊,在主的愛中成長。

神在我們家中有滿滿的恩典,我也在家中看見許多見證。爺爺在新建會堂督工時,不慎從二樓摔落,導致頸椎骨折,壓迫到運動神經。在神的幫助下,爺爺在幾年之內已經可以用助行器行走。有一次,爸爸使用壓力鍋替爺爺煮魚湯,突然「砰」的一聲,壓力鍋爆開了,內容物也都濺到爸爸身上,他卻幾乎毫髮無傷,只有手背有一平方公分的二度燙傷。事後看見八仙塵爆的患者,再回想事發經過,全家人都萬分的感謝神。

我從小就沒遇到大病痛,也沒有大見證,但是,我相信自己就是一個最大的見證;在我十幾年的生命裡,神將我重新改造一番。從幼稚園時的領導者個性,低年級時的倔強,中年級時的頑固,到現在的順服。神運用了各種方法,讓我體認到順服,也感受到讚美詩152首〈主必預備〉的教訓。

每次我與家人爭吵時,我的手都會撞到桌子挫傷,就會想起不應該和家人吵架,而向家人道歉。慢慢的,只要一吵架,我便會想起吵架是不好的行為,就會向對方道歉。有一次,在去教會之前,我和姊姊為了芝麻小事吵架,一路上我都在生悶氣。剛步入會堂,就聽見領詩者領唱讚美詩378首〈信靠順服〉,就想起剛才沒有聽主的命令,沒有彼此相愛(約十三34),所以就在禱告中懺悔,希望神能原諒。

神賜給我一顆聰明的頭腦,讓我以後能為主做工,我也相信不管是競賽或是學業成績,都是神的大能幫助,才會這麼順利。爺爺常提醒我:「你有一顆聰明的腦袋,要感謝神,在睡前禱告要感謝,在安息日聚會也要感謝。」《箴言》九章10節云:「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我要像所羅門王一樣求智慧,以後可以運用智慧來做聖工、傳福音,讓更多人認識神。

《約伯記》二十二章21節提到:「你要認識神,就得平安;福氣也必臨到你。」我從小就受洗,幾年前又因信得聖靈,這便是神給我的福氣!求神讓我在信仰的道路上不離開祂,在傳福音的道路上靈巧如蛇、馴良如鴿(太十16)。願一切的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真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