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在主裡有自由和平安 ◎撰文/永康教會徐慧瓊 ◎期數:463期 ◎2016.04號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未信主以前,我從小看到偶像就會害怕,感覺似乎與魔鬼有關,於是不敢靠近也很排斥,常常被偶像嚇到哭泣。婚後,有一次婆婆看到我的眼神不正常,就拿聖經給我看,告訴我可以多看聖經、瞭解聖經,後來也買了一本聖經送我;可惜因那時還未接觸過教會,不了解聖經中的道理,看了幾次就收起來了。但也是在那時知道了婆婆會到教會聚會。

到三十幾歲時,生孩子詣勳之前,我在電視上看到所住的大樓管理員殺害了一位女房屋仲介而被警察逮捕,原本我看到人就會感到害怕有壓力,不敢隨意到外面走動,在看到那則新聞後,更是不敢出門,只由先生志銘採買東西,一整日門都關得緊緊的。

詣勳出生後,因全身乏力,我無法照顧他,婆婆又有工作在身,詣勳便由娘家媽媽照顧,直照顧到詣勳約四歲時。這期間,志銘和我也都住在娘家。

我因感到精神不佳,就決定到新樓醫院看身心科。那位醫生的桌上放著一本聖經,問我是否願意禱告,我就與醫生一同禱告,又問了一些問題後,便拿了藥回家休養。但服藥兩年多,精神狀況仍沒有改善。有時會試著想要把孩子帶回家中自己照顧,卻因精神不佳,隔天又帶回娘家。

到詣勳四歲要上課的時候,我想帶他回家中照顧,才發現我害怕的情況更加劇了,並且嚴重到沒有辦法騎車;為了改善,想盡各種方法,就連恐懼的偶像都再去拜,又去算命收驚、手戴水晶,結果依舊不平安。

就在不知道怎麼辦時,主耶穌讓我想到婆婆。在那段身心疲憊的時期,有時婆婆安息日聚會完會來看我們,婆婆對我們的關懷讓我很感動,我就打電話告訴婆婆,我想到教會。

人有疾病,心能忍耐;心靈憂傷,誰能承當呢?(箴十八14)

記得到教會第一天,剛好是月佈道會,有傳道、執事來幫助按手禱告。在禱告時,一聽到大家禱告的聲音,我忽然身體趴下,且感覺在身體裡的魔鬼要放棄了,不久後就感到身體變得輕鬆許多,感謝主,主將魔鬼趕走了。

初去教會聚會時,因身體不適,已嚴重到身體沒力氣,也沒辦法做家事,我和志銘、詣勳就住在婆婆家,由婆婆騎機車載我和詣勳到教會。婆婆從沒有因此而有怨言,還鼓勵我說要有信心。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提前四8)。

到教會看到大家都有聖靈,我就告訴婆婆也想得到聖靈,於是婆婆每天帶著我到公園運動回來後,我們就聽講道錄音,然後讀經、禱告、唱詩,就這樣過每一天。

5月6日,我到教會後的第六天,中午1點20分與婆婆外出回來,一進門我就告訴婆婆要去禱告,於是我上到二樓禱告,發現禱告時是用靈言禱告。感謝主!我居然這麼快就得到聖靈了。志銘也在到教會第九天後,在家中得到聖靈。

慕道期間,我們多次受到撒但的試探,卻也有主的恩典保守。有一次看完中醫準備要到教會,婆婆載著我和詣勳,當坐上車子時,忽然感覺到左邊有一股力量把我們推倒,三人就連著車子一同倒下;然而感謝主的保守,我們都沒有受傷,趕緊起來繼續騎車到教會。有一次詣勳在家中寫字,他發現手心有一個紅色十字架,大約顯現有五分鐘左右,剛開始非常清楚,後來慢慢的變淡,之後就消失了。感謝主,主要讓我們知道祂隨時都在我們身旁,與我們同在!

我和志銘、詣勳三人,在2008年4月底開始慕道,2009年3月28日,全家三人一同受洗歸入主名下。感謝主!得到了主耶穌豐富的恩典,我敢騎車了,也不再害怕出門,主釋放了我,讓我有了自由和平安。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真神,平安、喜樂歸於弟兄姊妹們,哈利路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