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神是我藏身處 ◎撰文/茁石 ◎期數:466期 ◎2016.07號
望著妳離去的背影,前一刻妳安然放心的表情還迴盪在我眼簾,心裡不禁感謝讚美主:主啊!祢奇妙的帶領加上奇妙的安排,這接踵而來的恰巧,來的正是時候。

想到安息日上午聚會時,妳因為相熟的牧師對真耶穌教會的「批評」,說我們是異端、邪教……等,為此一臉愁容,甚至露出了些「恐懼」的樣子,我們也算是司空見慣,早不以為意了。雖知這樣的言論,輾轉阻攔了一些想來慕道的人,但我們相信,「神的羊,終究會聽神的聲音」。

沒想到,第一次踏進真教會的妳,真是滿得主恩與福氣,一來就求得聖靈,讓妳心中所存的疑慮與擔憂,一下子全部得到滿意的答案。這真不是我們的功勞,而是聖靈動工,我們只是盡「僕人所當盡的本分」而已,卻也足以讓教會同靈一齊頌主鴻恩。

聽妳說起,已在其他教會受洗信主約有四年了,雖因家裡信奉傳統民間信仰,甚迷信的母親對此多加反對,卻仍澆不熄妳心靈的悸動與決心,想去信耶穌、投靠耶穌,並且一心相信自己的「敏感體質」(常見到些別人所看不見的……),必能迎刃而解。妳潛心參加教會小組,接受老信徒們的教導與「培靈」,在之前所信的教會會堂泳池裡接受洗禮,以為就此完成了信主的「程序」。

然而四年多來,信仰無法深入,與家人的「爭吵不減」,母女的親情因「私事」及「信仰」的不斷衝突,不僅無法得緩,還有每況愈下之趨,更令妳難以接受的是,此刻病痛(癌症)纏身,在不斷的苦難與悲情裡強忍著,好幾次登上頂樓想一躍而下得個一了百了!但關鍵時刻總提不起這種「勇氣」。也許,這便是主耶穌默默的帶領與看顧,只是自己信得「遲鈍」了些。

幾年前聽說過真耶穌教會有聖靈的體驗,但都因「人言」而怯步。妳曾大聲呼求:「主啊!祢在哪裡?救我!助我!」

身上所遭遇的問題,信徒、牧師解不成也幫不了,同時無人能解釋「得聖靈(方言禱告)」到底是何狀況?殊不知,唯有領受聖靈的人才知屬靈的事,才能參透萬事(林前二10)。「聖靈」非憑口才論述,而是對照《使徒行傳》所記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徒二3),舌頭會捲動出聲,而心裡更是能體會到「內心的平靜、平安、喜樂、感動……」,此景在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們身上,比比皆是呢!

安息日聚會後的「祈求靈恩」禱告,當逐一按手輪到妳面前時,聽妳口裡唸著「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的禱告詞,卻唸不清、唸不順,反倒舌頭捲動、發出舌音了。

在判斷妳是否受聖靈前,問了負責人與後面接待人員,全都搖頭示意不認識妳。原來,妳是自己默默走進會堂來參加聚會的,並且憑著決心到台前跪下禱告,順服地與眾人一起祈求聖靈,禱告方式還是自己看前方掛立的禱告牌學會的。

靈裡的默契,我深知主的大恩大愛降臨在妳身上了!經過短暫的交談,妳也順服的按照我的解說繼續禱告。哇!好流利的靈言,於是乎更肯定妳得著了寶貴的聖靈!妳臉上盈滿的淚水也流了下來,喜樂吧!真實吧!沒騙妳吧!

感謝主,因著體會到聖靈的同在,讓妳從疑惑到真正放心,從憂愁轉為安心,現下,妳應當翻轉對本會的錯解了吧!這也吻合了妳早就在網路上所查考本會的「基本信仰」,與本會對聖經的「忠誠」,乃是完全遵照聖經而行。這也是本會為何週日不做「主日崇拜」,卻恪遵週六「安息聖日」聚會的原因。

我問:「怕嗎?」妳說:「不怕。」又問:「感覺如何?」妳說:「很輕鬆又感覺安慰。」對了吧!自身的體驗遠勝過旁人的「說長道短」,若因此影響判斷,為此躊躇不前,阻礙了生命的方向,豈得不償失了呀!

祢是我藏身之處;祢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樂歌四面環繞我(詩三二7)。

主耶穌垂聽了妳的禱告,卸下妳的重擔,當下真的發現,妳的笑容不一樣了。謝姊妹,相約再來教會哦!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