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主醫治我的失神性癲癇 ◎撰文/新竹教會李義 ◎期數:467期 ◎2016.08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我是李義,屬新竹教會。感謝主!賜我有此機會與大家分享主的大愛。神給我的恩典像天上的星星那樣多,數也數不盡!因此我要感謝祂、稱頌祂的名!

在我唸幼稚園中班時,與哥哥同住一個房間,有一天,和哥哥在房間裡嬉鬧玩耍,沒有意識到床的高度,為閃避哥哥,就從上舖倒栽跌了下來,頭部撞擊著地,整個人都感到暈眩疼痛。

此時爸媽正好在三樓聊天,聽到從四樓傳下來的巨大撞擊聲,趕緊衝上來查看發生了什麼事?見我頭部腫脹,因疼痛、害怕而嚎啕大哭,爸媽趕緊跪下來禱告,並緊急送我到新竹台大醫院就診。

在急診室裡,護士阿姨幫我冰敷,醫生為我照X光,檢查後頭骨並未裂傷,就拿藥回家休息。媽媽一直很擔心,爸爸就告訴媽媽,要相信主耶穌會保守我平安,因為經上說:「堅心倚賴祢的,祢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為他倚靠祢」(賽二六3)。

事隔二年,讀國小一年級時,那年農曆春節,我們全家到日本的京阪神旅遊。旅遊期間,姊姊和哥哥發現我會突然全身靜止不動約30秒,進入恍神呆滯的狀態。

之後數年,發病次數非常頻繁,在學校裡常常因此跌倒,但由於尚不知是病症,媽媽會問我何故總是受傷瘀青呢?

有一天,學校老師打電話告訴媽媽,在課堂上我時常失神發呆,聽不見老師在叫喚,以致我被媽媽責罵為何愛發呆、上課不專心。媽媽一直教導我要專心聽老師交待事項,但我卻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只覺得自己很無辜,常莫名地被責罵。

後來媽媽帶我到新竹馬偕醫院檢查,醫生說我患了小兒失神性癲癇,需每天吃藥,靠藥物控制腦神經不正常的放電,且要連續吃藥三年,每一天都不可間斷,只要有一天間斷,就必須重新起算。醫生又囑付媽媽必須帶我到醫院安排抽血檢查,並確定是否使用帝拔癲(Depakine)的藥。因為此藥物吃了會傷肝、傷腎,甚至引發副作用,導致情緒障礙、憂鬱、躁鬱、過動等。

媽媽回到家裡和爸爸討論後,決心禱告交託,不吃藥,全然靠主。神是全能的神,祂無所不知、無所不能,聖經上應許我們,遇到患難病痛時,當用信心祈求,必然蒙神應允。

全家人不斷地為我的病情代求,尤其是媽媽,常常迫切地為我流淚禱告。每當信心失落時,媽媽就會問爸爸,我的病為何還沒好?爸爸常勸勉:「要忍耐等候!」

有一天,我洗澡完開心地跑出浴室要找哥哥玩,剛跑到客廳,突然間就失神發呆、眼神呆滯而靜止不動,媽媽親眼目睹後傷心地哭了。經過爸爸的勉勵,媽媽決心用信心繼續禱告,不灰心、不失望,全心全意緊緊抓住神的應許。

感謝主!全然信靠神的人,神不會讓信靠祂的人失望。經過五年信心的禱告,神醫治了我的失神性癲癇,失神發呆的次數越來越少,甚至完全痊癒了,這是神在我身上所行的神蹟!

感謝神醫治我,救我脫離疾病的纏累,將來長大後可以自由開車,不再因失神發呆而讓自己落入不確定的危險之中。因此我要讚美神,聖經上說:「我要時時稱頌耶和華;讚美祂的話必常在我口中」(詩三四1),希望自己快快長大,將來竭力做聖工報答主的恩典。

願一切榮耀、頌讚歸給天上的真神,平安歸給信靠祂的人,哈利路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