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信仰分享 ◎撰文/永福教會陳祈恩小朋友 ◎期數:469期 ◎2016.10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要作的見證,是媽媽告訴我的。小時候,媽媽住在鄉下,那時候家裡比較窮,外公、外婆務農很辛勞,要種田、要討海、要賺外快……身兼數職。

一個安息日的早晨,外公未信主的好友家有喪事要出葬殯就找外公去幫忙,但海裡的蚵也要撿,於是外公和外婆商量之後,就決定由外公去幫忙喪家,外婆去海裡撿蚵,媽媽、大姨、二姨、舅舅這四姊弟照常去教會聚會。當天,一如往常吃完晚飯、盥洗之後便就寢了。隔天早上,媽媽的雙腳莫名奇妙地不能走路,且輕輕碰一下就痛得哇哇大叫。

媽媽小時候很肥胖,外公、外婆抱起來都很吃力,他們抱著媽媽到處看醫生,中醫、西醫,包括大醫院,卻都沒有用。媽媽每天只能躺在床上哭,因為很痛、藥又很苦。本來教會隔壁安老院的阿公、阿嬤都叫胖胖的媽媽為「歐羅肥」,結果媽媽卻被這莫名的病折騰到消瘦,都不像「歐羅肥」了。

隔了約一個月後,外公、外婆又帶媽媽去大醫院照X光,但是也沒有結果,醫生都說沒問題。在快回到家的路上,剛好遇到駐牧傳道,就是現在的蔡正一長老,他就跟外婆說,想想看你們做了什麼不合神旨意的事,要不然好好的一個小孩怎麼會無端的變成這樣?

回家後,外公、外婆很仔細的思想,後來他們知道了,一定是因為沒守安息日去賺錢的原因!而且,沒守安息日所賺的錢,也剛好都用在媽媽身上了。

外公、外婆就向神悔改禱告,隔天剛好也是安息日,媽媽就好了,好奇妙!

所以媽媽都跟我們說:「一定要守安息日,除非遇到很不得已的事。」願一切榮耀歸於天上的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