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見證分享 ◎撰文/清水教會黃永愛小朋友 ◎期數:470期 ◎2016.11號

奉主耶穌聖名在此作見證:

2014年11月8日安息日晚上,我和爸爸、媽媽要從清水回朴子外公、外婆家。晚上七點多,爸爸開著車,行駛在高速公路上,開著開著,他突然對媽媽說:「老婆,我肚子痛,要先下交流道去上廁所。」媽媽回答說:「好。」不久,爸爸虛弱的說:「幫我禱告。」然後下一秒,爸爸的頭就側向一邊,竟昏過去了!

我和媽媽坐在後座,媽媽試著喊醒爸爸卻都沒有用。車子開始左右晃動行駛,接著忽然往左側移動,即將撞上中間的護欄,媽媽趕緊大喊:「哈利路亞,小心!」感謝主,在撞上之前,車子又忽然往右,我和媽媽都很感謝神,沒有撞上中間的護欄。

但車子卻一直往右靠,我心中不斷默禱,媽媽則反覆說著哈利路亞……說了近二十次。忽然「碰」的一聲,感覺車子好像撞上了右側護欄,然後沿著護欄一路發出「碰碰碰碰」巨大的響聲。快到民雄交流道時,媽媽大喊:「踩煞車、踩煞車……。」這時爸爸稍微清醒了,就慢慢煞車。休息一下後,爸爸開下交流道,停在路旁休息。

爸爸說他還是很不舒服,媽媽就下車查看。她說:「車體沒有受損、沒有刮痕,右前輪破了,輪框嚴重毀損,右後輪輕微磨損。感謝神的保守!」

到了一公里外的修車廠,老闆聽了嘖嘖稱奇。爸爸向老闆見證:「我們是基督徒,這是主耶穌的看顧!」

感謝神賜給我們意外的平安、保護我們!願一切榮耀歸給天上的真神,哈利路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