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2016 LIVE LIFE創意家葡萄園營隊 ◎撰文/李謙慧 ◎期數:470期 ◎2016.11號

什麼是葡萄園?什麼是營隊?我們是否了解這團隊存在與運作的意義呢?

感謝慈愛的神,讓2016 LIVE LIFE創意家葡萄園營隊於北投義方國小順利落幕,更感謝北投教會的大力支持與協助,及所有參與聖工的弟兄姊妹們,因著眾人付出時間與精神,讓福音的種子落在每位參加營隊的孩童心田裡。

這是小妹第一次協助營隊,以前都只是耳聞,但如今有機會一同參與營隊聖工,對我來說是興奮,更是戰兢。

聽到要帶領未信主的孩子們,在短短的兩天一夜裡就引領他們到神面前,看似困難,但我們不畏不懼,只將一切交託,因為我們知道「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林前三6)。

營隊正式開始,不論活動組、資訊組、機動組、輔導組,都使出渾身解數並且絞盡腦汁,哪怕徹夜未眠、哪怕少吃一餐,在此時此刻,只看到大家盡心、盡性、盡意、盡力地投入在每個環節、每個細節。

從電影的欣賞解析、老師的課堂教育、小組的海派甜心、教會的音樂饗宴等等,對孩子們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動和衝擊,因為「信仰」對他們來說還是很陌生的名詞,但我們將這名詞慢慢地變成動詞,讓孩子們領悟到,原來信仰可以是一輩子的倚靠,原來信仰不能靠別人,而是要靠自己的雙手合十並謙卑跪下,為的是用安靜的心來到主面前。

一開始真的很擔心他們不願意到會堂一起體驗禱告,很擔心他們會因此嚇到;但最後才發現,這些都是庸人自擾的想法,因為神的工早已在籌備時就運作了!

更令我感動不已的是,看到孩子們主動並且拉著同伴的手,一起到神面前接受傳道按手的畫面。這樣美麗的一幅畫,相信不僅烙印在我的心中,更成就在神的眼中。

在營隊裡的時間真的轉瞬就過了,到閉幕式的那一刻,只有滿心的不捨。當孩子們被問到下次是否還想參加時,看到他們二話不說、毫不考慮地舉手的場面,真的沒有比這開心的事,因為我們知道,種子已經漸漸萌芽了,就算時間短暫,但神所賜的福、神所做的工,是沒有人和事物可以阻擋的。

今年規劃的營隊共有九個梯次,我們不知道那未來的路會如何、不知道成效會如何;但我們知道,凡事交託、凡事相信,在人不行,在神凡事都能。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林後十4)。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