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聖靈的安慰 ◎撰文/侯麗珠 ◎期數:480期 ◎2017.09號

信主多年來,對神所賜聖靈裡的安慰,感受最深、最震撼及刻骨銘心的一次,就是在先生離世的那一天,那份珍貴無比的體會,真真實實的讓我領悟到聖靈的奧妙與能力,誠然超乎我們所求所想(弗三20)。

當我發現先生已沒有了心跳、四肢僵直地躺在沙發上斷氣的剎那,簡直無法相信眼前所見的這一幕,更加不願接受。我的心絞痛到不行,憂傷得幾乎要死。那種萬念俱灰、傷痛透頂的程度,實非言語筆墨所能形容。當下,我全然失去理智,情緒激動到已完全失控、抓狂的情境。

於是我使盡全身的力氣,用我的雙手緊緊握住先生的雙手合在一起,然後以一種很不服氣、十分氣憤的心和口氣跟神理論,我大聲嘶吼、大吼大叫地向神禱告說:「主啊!不是這樣的,不是現在,祢現在不能帶他走,祢錯了,祢帶錯人了,祢要先帶我走才對,這個家需要他。阿山,你不能死,你現在不能死,我們來禱告,求主耶穌讓你活過來。主啊!我相信生命在祢,復活在祢。拉撒路死了四天,祢都叫他活過來,只要祢願意,在祢沒有難成的事,在祢凡事都能。」

如此迫切禱告幾分鐘後,感謝主,神垂聽了。先生全身上下、四肢都變軟了,體溫也回升,而且恢復了意識,知道有人正為他禱告著。感謝讚美主,先生真的活過來了!當時我感動得放聲大哭,熱淚直流,禱告更加迫切。同時我的心似乎也跟著活過來了!然而禱告一結束,卻只見先生再度雙眼緊閉,面容祥和,極其安然的又睡了。很難想像的是,這時我的內心居然十分平靜與安穩,不激動,不悲傷,竟能坦然無懼地接受主的安排,順服了神的旨意。

隨後,我又邀陪於身旁的兩個兒子(長子、次子)進行第二次的禱告。在這一次的禱告中,神再次以喜樂的靈大大澆灌、滋潤我的心田,心中一股莫名的喜樂,不斷地自內裡深處源源不絕地湧流而出,然後口中不停地唸:感謝、感謝主……。

十多分鐘的禱告,三個人都是一致的感謝。在最後,我口中說出:「阿山,你要榮耀神的名。」如此重複了三、四次,才說「阿們」結束了禱告。非常奇妙特別的體驗,原來這一次是聖靈親自帶領我們做這樣「感謝」的禱告。那一刻,我似乎已被提升到彷彿進入天堂的樂境,那種喜樂與滿足,無法言喻也無人能比。

就這樣,神藉著聖靈的能力挪去我的憂傷,用聖靈大大安慰、充滿、醫治我先前破碎不堪的心靈,即時賜下勇氣和力量,使我的心境在最短的時間內作最大的翻轉。惟獨神,祂讓不可能之事變成了可能。我們的主多麼奇妙可畏,我們的主何等慈悲憐憫,祂的愛何其善何其美、何其長闊高深。相信凡嘗過天恩滋味的人,都會齊聲說「阿們」吧!

如今神依舊藉由聖靈一直保守、安慰、陪伴、引導著我,甚至是無限量的供應,日日夜夜從未中斷、離開過。軟弱渺小的我,就算用盡一生,也報答不了主愛於千萬分之一,惟有時時刻刻歌頌讚美,直到天城仍要讚揚歌頌主聖名!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