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宗教教育]我做工,故我在! ◎撰文/田珍寶 ◎期數:259期 ◎1999.4號
我做聖工,故我在!

緣起於十年前,文宣處雜誌總編輯,邀請我參與宗教教育專輯小組事工。由撰稿工作至策劃專輯,同工們互相交流、檢討,完成了近百篇主題,呈現了多樣專輯面貌。

前些日子,整理十多年來所撰寫之文,當翻閱一篇篇專輯文章時,仍覺從作者敘述內容、同工精心規劃脈絡裡,深覺受益良多。不禁感謝、讚嘆!同靈為主付出辛勞,雜誌長年以來辛勤耕耘,並未因時空轉換、社會潮流變遷而顯落伍、不切實際!

弟兄姊妹為主所做的工,絕不徒然!在每一個神所眷顧的日子裡,惟有在做聖工時,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生活的意義與價值,得著有滿足喜樂。

主耶穌愛我們,賞賜智慧、能力與主同工,深願蒙神繼續保守、帶領,日日與主親近,成為神所悅納的活祭,任主差遣做主工!




田珍寶姐妹 屬望美教會
自1988年加入《宗教教育》中區專欄小組至今



(原[宗教教育]158期,1999年4月號)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