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美國西雅圖教會 ◎撰文/西雅圖教會提供 ◎期數:439期 ◎2014.04號

2012年5月27日是西雅圖教會所有弟兄姊妹最歡喜快樂的一天,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會堂,將它獻與天上的真神,願一切的榮耀、頌讚歸於天上的父。

西雅圖位於美國西岸的華盛頓州,是美國太平洋西北區最大的城市,是一個港口城市,也是一個商業、文化、科技中心。1980年以後,高科技產業和跨國企業總部紛紛進駐西雅圖,微軟(Microsoft)、亞馬遜(Amazon)和星巴克(Starbucks)是其中最為人知的例子。

本會信徒在1980年代後期,開始搬到西雅圖地區工作,1994年之後信徒人數逐年增加,2007年時約有20位固定信徒。當時聚會是安息日輪流在信徒家中,並無固定的場所。西雅圖雖屬美國總會西北區,但美國境內離西雅圖最近的真教會位處於北加州,飛機航行時間需兩個小時,因此信徒若要參加靈恩會,或有新生兒要受洗,都只能開車過境到加拿大的溫哥華教會。2008年起,信徒開始租用其他教會的教室做為安息日聚會的場所。至2010年,固定參加聚會的信徒人數已有30人,於是在2010年3月,西雅圖正式成立祈禱所。

2010年6月,出租地的租金將調漲70%,加上場所使用時間的限制與空間的不足,信徒積極尋覓適當的聚會場所。2011年4月,一位信徒在網站上看到目前會堂的出售廣告,同年7月順利買下會堂。會堂座落於西雅圖都會區的北邊,臨近5號高速公路,交通便利,就讀於華盛頓大學的弟兄姊妹前來聚會只要一班公車即可到達。會堂占地1.3英畝(約1590坪),包括可容納一百人以上的主會堂、一棟附屬房屋、可停20輛車的停車場和一片草地,這是一個場地大小適合目前需求,將來又有發展空間的會堂。

自從購買會堂以後,一些散居在西雅圖附近卻不知道有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前來尋找教會;也有多位來自別州及中國的學生固定參加安息日聚會,信徒人數逐漸增長。目前西雅圖教會信徒總數約50人,聚會時間是每安息日上午11點及下午2點,聚會人數約35-40人。宗教教育幼稚班2人、幼年班1人,中學及大學生組成的青年班有9人。

長期以來,北加州教會以及加拿大溫哥華教會差派長執、傳道、弟兄姊妹前來協助牧養的工作。由於他們的勉勵、關心以及幫助,讓西雅圖教會得以不斷成長。感謝神的慈愛與恩典,讓我們看到真教會在此地區的使命與發展的需求。賞賜我們寬敞舒適的會堂,使我們在此操練屬靈的功課,裝備自己,預備行各樣的善事。再一次感謝各地同靈在西雅圖教會籌建會堂期間的代禱及熱心的奉獻,也請繼續為西雅圖地區的聖工代禱。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