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書二十一 神的應許不落空 ◎撰文/杏樹筆耕小組策劃徽撰稿 ◎期數:442期 ◎2014.07號

「神依照所應許給亞伯拉罕的話,將一切賞賜給以色列民,不僅將曾經向以色列民的列祖起誓的地賜給以色列人,也把一切仇敵交在他們的手中,耶和華應許賜福給以色列家的話,一句也沒有落空,都應驗了。」這是《約書亞記》二十一章43-45節主要的內容。

我們知道,律法、命令這些人所訂的規矩,可能會因著人的毀約而背信失去效力,當失去效力時,就像律法和命令不曾存在一樣;從人而來的都有可能背信,唯有從永存之神來的應許不會改變。《加拉太書》三章18節後半所述:「神是憑著應許,把產業賜給亞伯拉罕。」這些應許在聖經記載下,一一成就了,因此我們愈是瞭解聖經神的話語,就愈能明白從神而來的應許不會落空,只要相信和耐心的等候,那些願意倚靠神的人都能得到神應許的賞賜與福氣。

神的應許是為了讓我們追求永恆的生命,基督徒的生活就是最好的見證。我們已歸入基督、披戴基督,生命就要與沒有相信耶穌的人有所不同,能夠為主而活,並將屬靈的新生命實踐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明白神的恩典何其美好,可是世上還有好多不認識神,甚至不相信神的人,我們傳福音的心更是不能落空。當用各樣的方式積極地讓未信者來認識神,也讓接觸到基督信仰的人能從體驗當中更加確認這個大好信息,進而追求屬靈的生活和領取生命的靈糧。傳揚福音的使命是我們一生的責任,不論我們身處哪裡,都要為此盡一份心力,也盼望更多的人一起同享從基督耶穌而來的福氣。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