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前言 ◎撰文/幸運草 ◎期數:443期 ◎2014.08號

人因帶著肉體,總避免不了七情六慾,在適當的時候有所表達,也是一種自然的流露。雖然一切的嗜好、慾念並不是罪,然而當我們過度放縱、任憑發展,這樣的私慾就會如兩面的刃,傷害自己也傷害了他人。尤其是基督徒,更有可能惹神忿怒、讓魔鬼有機可趁,最終在信仰上重摔一跤。

保羅說他喜歡神的律,然而心中卻有另一個律與之交戰;他也提醒提摩太要逃避少年的私慾;所羅門王的箴言:保守我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在在顯示,混亂的末世,神的兒女更要時時保守己心,儆醒防備惡酵的發散。

而作成這些工夫之前,我們都要謙卑的祈求上頭來的能力,靠著神給我們的智慧、力量與聖靈的幫助,才能勝過種種的誘惑與試探。平時與神建立穩固又緊密的信心,當風雨飄搖時,我們就可以在主的恩翅下,尋得一處平靜安穩之地。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