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我的主!我的神! ◎撰文/薇 ◎期數:443期 ◎2014.08號

當我們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以後,才是真正奔跑天國路的開始。人生如同走曠野路,出埃及(世界)進迦南(天國)之前,仍需要打敗迦南七族(靈戰)。

曾聽同靈感嘆的說:「信主一年,主在身邊;信主十年,主在天邊。」可見我們要維持信仰的熱度是不容易的,若不是靠主的憐憫與主的愛激勵,加上本身也願意順從聖靈的引導,以我們這種聽道乏味、行道無力、不想讀經、懶得禱告,信仰如此不冷不熱的態度,不僅難得神悅,更怕白佔地土而被主丟棄啊!因此立志專一跟從主、竭力追求認識主、努力報答服事主,便是我們一生的目標,畢竟天國是努力的人進去的。

感謝天父真神揀選了我,為報答神的恩典,我在大學時代就報名參加葡萄園社團,在國中校園的葡萄園社團擔任輔導員,盼望能藉此機會陪伴青少年成長,並在潛移默化中播下福音的種子。

在我的印象中,每年葡萄園夏令營都有神的帶領和豐富的恩典,當然神也藉此聖工讓同工們有不同的操練,如同火煉精金一般。還記得2001年7月1-4日我們在埔里基督仁愛之家舉辦夏令營,但是那年不知道為什麼報名人數很少,比去年少了一半以上,使我原本火熱的心頓時涼了一半,雖然心裡有點難過,但這畢竟是主的工,我們就應當盡力完成。

7月2日半夜兩點半,我在睡夢中被營長薰芬老師搖醒,她對我說:「曉薇,快起來為明天的禱告會禱告!」其實葡萄園夏令營自1994年舉辦以來,每年的禱告會都是一場屬靈的戰爭,絕不可掉以輕心或是給魔鬼留地步,讓牠趁機打擊我們。於是我立刻從床上爬起來與她同心禱告。

起初我的信心很微小,在禱告中愧疚的對主說:「或許是我們平時不夠努力帶領學員;或許是我們禱告不夠,所以參加人數減少,如此一來,那明天禱告會願意到台前祈求靈恩的人數豈不更少嗎?這實在不榮耀神」,於是我向神祈求聖靈充滿,並求主加添所有同工們的信心,此時心中忽然對主說:「求神高舉自己的角,榮耀祂的名,求同工們均能與主同行,因為我們深知這項聖工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唯有倚靠神的靈方能成事……」正當我如此禱告時,我感到聖靈同時充滿薰芬老師和我。禱告一段時間快結束時,我心中浮現出「耶和華和基甸的刀啊!」內心感動不已。禱告後與薰芬老師分享我的體驗,而她也跟我分享神感動她唱出讚美詩第286首「傳佈救恩」及「做主工不落空」的話語。我們真是萬分感謝神,並且深信明天主必親自做我們的元帥打贏這場聖戰。

那是我第一次體會到何謂「聖靈的代求」,因為當時的我根本連「角」是什麼意思都不懂,怎麼會跟神禱告說「求神高舉自己的角,榮耀祂的名」呢?還有「耶和華和基甸的刀」,我深知這絕對是出於聖靈的代求,是合神旨意的禱告,為了要榮耀神!我心感動,我心敬畏!

感謝神,靠著耶穌聖名我們必得勝,那天有20位學員祈求靈恩,有人看見榮光、有人被聖靈感動,更感謝神的是幾年後有兩位女學員在景美教會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事後7月5日同工們互相分享夏令營點點滴滴的回憶,不料當年的總召家慶聽到我說禱告時心中浮現「耶和華和基甸的刀」,他非常驚訝的告訴我,他在禱告中也出現這一句,當時我內心大大震撼,連連驚呼「有神!有神!」,霎那間清楚明白何謂同屬一個聖靈、靈裡相通的奧妙。我們所信的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神,超越時間、空間的神,祂是我的主!我的神!

信主至今已邁向22年了,感謝神的保守與眷顧,為持定永生我常以下列的話作為自我的勉勵:

要努力在神面前做個有價值的人

時時禱告日日讀經
才有屬靈力量做工
攻克己身謹遵主命
不要失去所做的工

訪問古道自我砥礪
用生命來感動生命
要在禱告中體驗神
要在服事中看見神

用一生的時間
來「認識主」、「服事主」
用一生的努力
來「面對死」、「面對主」

甚願我凡事都能對得起主,
榮耀都歸我的主!我的神!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