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劫後餘品 ◎撰文/小光 ◎期數:444期 ◎2014.09號
2011年2月21日基督城中心的再次強震,把這花園城市的地標──大教堂,震垮了;連帶附近的許多「危樓」,政府也宣布封鎖起來。感謝主!抱著尚未滿月的孫女,從桌底下得以迅速逃離現場;劫後餘生的她,直呼:太恐怖了!

餘震不斷,屋內物品均不得入內拾取;好不容易一個多月後被允許有約30分鐘可以「進場搶貨」。內人隔海向女兒叮嚀:好好想一想,列出明細表,依序找出值錢的東西……。女兒卻回答:「我倒是要先拿出用錢買不到的物品才重要……。」

看哪!看哪!日子快到了,所定的災已經發出……他們的財寶,無一存留……,賣主雖然存活,卻不能歸回再得所賣的……,沒有人在他的罪孽中堅立自己(結七10-13)。

第七位天使把碗倒在空中,就有大聲音從殿中的寶座上出來,說:成了;又有閃電、聲音、雷轟、大地震,自從地上有人以來,沒有這樣大、這樣厲害的地震。那大城裂為三段,列國的城也都倒塌了(啟十六17-19)。

當耶和華發怒的日子,他們的金銀不能救他們(結七19)。

2011年3月11日,日本東北的大地震及所引發的海嘯、核災,再次喚醒世人應當明白:科技不是萬能,靠主才有幸福。

你們總要謹慎,不可棄絕那向你們說話的(天上真神)……。當時(在西乃山頒布十誡等)祂的聲音震動了地,但如今祂應許說:再一次我不單要震動地,還要震動天……,就是受造之物都要挪去,使那不被震動的常存(神的話安定在天)。所以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基督王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事奉神(來十二25-28)。

不用銀錢,不用價值……,留意聽神的話……,就近神……,就必得活(賽五十五1-3)。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