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45期 ◎2014.10號

對於信仰,你是否曾經困惑過?是否曾經迷惘過?以單純的信心相信,固然為耶穌所稱讚;不過,晝夜思想神的話語,更是聖經中常見的教導!

主耶穌要我們有不憑眼見的信心,能夠專心仰賴祂、信靠祂。然而,這樣的信心必須建構在對於神的話語全然了解。

在道理的追求上,難免偶有偏頗、質疑,甚至會模糊不清。此時,惟有晝夜思想神的話語,努力禱告求得屬靈的智慧,才能有最單純的信心,並且得以明白神要我們所行的一切,更加清楚祂的旨意。

誰說,有思考、有懷疑就不會具有單純的信心?經過思考、淬鍊後的信心會更加去蕪存菁!

今日,我們生活在詭譎的世代、複雜的社會,豈能不好好分辨何為神純全的旨意?豈能不好好思想神的話語並將之實踐而行?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