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靈恩會--前言 ◎撰文/小麥子 ◎期數:447期 ◎2014.12號

教會的使命,在於傳道救人、牧養群羊,最終引人進入天國,安息於主懷。一年兩次的靈恩佈道會,大家也都盡心盡力地迎接聖會的到來,為的是讓主內的弟兄姊妹得到更多的造就以及收割更多成熟的莊稼。平日的佈道工作,在這時往往是成果的體現;平日的辛勤工作,在這時信心更加挑旺。

在靈恩佈道會時,台上的講道一再地讓我們思考信仰的意義。而我們是否如往常「習慣性」的來參加?是否認為這只是一段長時間的聚會,與平常沒有任何不同?其實,靈恩佈道會為的是讓人能夠體會信仰的重大意義以及對於自己肩負使命的再一次省思。

透過本期的分享與教導,砥礪自我:就在這時候,要讓火熱的心,更加如火挑旺;就在這時候,更要激發敬神愛人的心。

基督就是愛,而愛的體現,就是讓主耶穌的福音,成型在心中,讓眾人與我們同得福音的好處,同享天國的福分。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