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禁食禱告之分享 ◎撰文/山夜 ◎期數:451期 ◎2015.04號

三十多年前,在傳道安排下,與廖弟兄相親,他坦承自己患有腎臟病。母親便問我,這樣好嗎?我說:「他有信心,應該沒問題。」況且教會同靈也都為此熱心代禱。感謝主,三、五個月內就順利地結婚了。

婚後,從他以前的日記裡,看到他這樣寫著:「每次服藥後,整個身子如洗衣機脫水般。」我更是能感受到為何他體重只有43公斤了。然而他仍日日上班、聚會、做聖工,享受恩典生活。

日常除了西藥,有時他也服用中藥,但聽說藥內都摻有類固醇,就毅然決定把它丟棄,禁食禱告。過了一陣子,我看他病情沒好轉,就私下也開始為他禁食禱告。

幾天後,在要去教會守安息日的路上,他說:「感謝主!三天前,我的水腫開始消了。」聽後,我內心震撼不已,因為正是三天前我開始禁食的。

你們不可效法他們;因為你們沒有祈求以先,你們所需用的,你們的父早已知道了(太六8)。

我坐下,我起來,祢都曉得;祢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詩一三九2)。

原來神要我們夫妻同心同行!同時我也深刻感受到,神也是憐憫、看人內心的神,因那時我帶著兩名兒女,身心累得並沒有多刻苦地為此祈求,竟也蒙主垂聽,使先生病得醫治。三十多年來,先生都健健康康的,再也沒服過腎藥,體重也增至60公斤,感謝主!

又憶起我在小學時,腋下長了一個硬塊,診所的醫生無法判斷那是什麼,遂建議父親帶我到大醫院去開刀。但那時家境並不算好,我也害怕開刀,就告訴家人:「我要靠主耶穌!」感謝主,不知不覺中,那顆怪瘤就消失了。「耶穌說: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不要禁止他們;因為在天國的,正是這樣的人」(太十九14)。誠然主愛小孩,聽小孩禱告!

求主帶領保守我們,永遠懷著赤子之心,單純無邪,使獻祭能上達天庭,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