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聖靈的安慰 ◎撰文/陳薰芳 ◎期數:452期 ◎2015.05號

她,不過是一位平凡的女孩,十四歲起,為分擔家人的生計,隻身在外獨力奮鬥。婚後,辛苦持家,但孩子嗷嗷待哺,於是再度踏入職場,每天早出晚歸。她臉孔佈滿了歲月風霜,前途對她則是一片茫然,求神拜佛是她的精神寄託,聽聞何處神明靈驗,就是要飛得再遠,也要去求個平安。

直到有一天,拗不過鄰婦的邀請,在佈道會的第一天,去了真耶穌教會。會後應邀到台前求聖靈,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剎那間,她看到台上坐著一位穿白衣服的人,坐在寶座上,臉上發出了榮光。

她覺得台上的人,好似慈父般地了解她,不禁流下了淚,像河堤潰堤般傾瀉而出。是的、是的!真神救主明白妳的憂傷,靈裡的感動,是這信仰初體驗。

隔天,她以為昨日已了,今日便避而不見。誰知,鍥而不捨的鄰婦,又找到了她,再一次,她又踏入了會堂,那間位於巷弄裡的小小會堂。神的靈再度感動她,然後,從她口中發出了捲舌音,身體震動,她得到了聖靈!

她回想自己對於耶穌的認識,是從婆婆而來的。婆婆是其他教會的信徒,而婆婆會信耶穌,乃是遵守公公的遺言,一定要去信耶穌;其實公公並未信主,卻在臨死前如此這般交待。婆婆信了耶穌,因此不能再拿香祭拜,所以每逢公公祭日,便至媳婦處煮了滿桌佳餚,再由媳婦祭拜。

那時的她,充滿了疑惑,基督徒可以這樣嗎?婆婆笑笑說:「問過牧師,只要不拿香,就沒有關係。」她想,只要照做,大家都有佳餚可享用,何樂不為?雖然婆婆信耶穌,卻未曾邀過她同去教會;也許,是因為婆婆希望有人可以幫忙祭拜亡夫吧!

對於耶穌的認識,僅止於此。她的一生,一直都不停地追尋,想要尋找那位創造宇宙萬物、無所不能的真神,祂,到底在哪裡?

茫茫人海中,她載沉載浮著,最後竟選擇了吃素,希望能洗去前世罪孽,下輩子能夠投胎到好人家,過不辛苦的日子。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啊!

然而今日聖靈的澆灌,是一種完全未有的新體驗,她猛然驚醒,這裡才是真神的所在,只有這裡的神,才是真的!過去的一切追尋皆付諸流水,從今起,我將在主耶穌裡獲得新生!

惟有祂,明白我的痛苦憂傷,深知我的心思意念,是獨一無二的真神,是我追尋了一輩子,好不容易才遇到的神。原來,不是我去找神,而是神來尋我!

她,喜極而泣,笑顏逐開,從此,她的人生不再虛空,不再汲汲追尋世上的繁華,她已經看到了天上的美好。她說,你看那天上的飛鳥,不種也不收,天父尚且養活牠們,何況我們所需要的,神都知道,祂必預備,只要我們信靠祂。

聖靈的安慰,多麼奇妙啊!祂,撫平了人心的創傷,揮別過去的陰霾。祂,改變了一個人,從此在主裡,得享平安、喜樂。願這一切榮耀,都歸於天上的神!並將此文,獻給我的母親。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