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耶穌行跡(上)--前言 ◎撰文/幸運草 ◎期數:455期 ◎2015.08號

聖經的四福音書,以不同的角度來描繪耶穌的身分──君王、僕人、人子與神子。而人們談到耶穌的腳蹤,最直截的連結是祂三十歲後短短三年的傳道生涯。在傳講天國福音、行神蹟顯異能中,在在顯示出祂的權柄、事奉、憐恤與智慧。

對於一個出生在馬槽的嬰孩,一個以父事為念的十二歲少年,祂年少的日子並非安歇在舒適的環境中,即便長大成人,祂的住處仍是沒有枕頭的地方。當然,我們不需如此追求刻苦的屬世生活,但想想耶穌坐在會堂一面聽一面問的好學精神、醫病趕鬼的憐憫之心、與法利賽人辨明真理的急迫之情、忍受十架苦刑時的順從,以及傳道事奉中從不間斷的禱告。祂為我們留下太多值得學習的腳蹤與模範,最後,祂要我們將福音傳遍天下,使萬民做祂的門徒。

身為基督徒,並不在乎生命的長短,也不在乎屬世的榮辱貧富,因為我們都仰望那個能與耶穌一同做王的天家。耶穌的生命極為短暫,但卻是充滿愛的人生。而你,愛耶穌嗎?你,愛世人嗎?盼望在了解耶穌的行跡後,也能為自己許下一個更豐盛的人生目標。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