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給天父的一封信 ◎撰文/永康教會少年班 ◎期數:455期 ◎2015.08號

劉佳綺

慈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快快樂樂地過日子,一直保守我,身體很健康,沒有生病,而且功課都能在時間內順利完成。
求主耶穌賜給我聰明、智慧,讓我成績進步,和同學之間的感情能越來越好,活出基督徒和平的樣式。感謝主耶穌!順頌
以馬內利
祢的小羊劉佳綺敬上


黃得恩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們全家都有健康的身體,可以來教會敬拜祢。
祢是一位全能、全知的神,祢一定知道三月時,我們田徑隊還要去比賽,所以希望祢讓我不要生病,順利參加比賽,拿到好成績來榮耀祢。
還有,我的外婆腳會痛,希望祢能幫助外婆!外婆從小照顧我和哥哥,有一日要去市場買菜,騎車不小心摔倒,這要復健一段很長的時間,求主耶穌讓外婆早日康復。
也希望祢賜給我聰明、智慧,讓我的成績更進步!順頌
以馬內利
得恩敬上


吳宏恩、吳予恩

親愛的阿爸父:
謝謝祢讓我媽媽的癌症好了!現在健康、快樂的過日子。
還有我家的小狗,因為細菌的侵入,整個眼睛都凹進去了!我們不斷地為牠禱告,也請少年班的學員和老師為牠代禱。現在小狗的病好了,真的很感謝祢。
神啊!謝謝祢!讓我有機會去參加喜信生命體驗營,回來後我很想念那裡的夥伴和老師,希望有機會能再遇見他們。順頌
以馬內利
祢的小羊宏恩、予恩敬上


郭佳歆(慕道者)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這次的期末考考得不錯。感謝祢!我生病了,祢在我身邊守護我,沒有讓我病情惡化。
祢用大能創造這世界,使世界無奇不有,世界的一切,都是祢賜給我們的,因祢是永生全能的神。
我不該常讓媽媽操心、讓父母生氣,求天父幫助我成為一位更聽話的小孩。
主耶穌啊!我向祢求爸爸、媽媽身體強壯、心靈健康,也讓爸爸、妹妹、我早日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順頌
以馬內利
佳歆敬上


馬璦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我們全家都能平安度日。如果不是祢的保守,我早就不存在這世界了。因為有一回爸爸上夜班,媽媽就寢前在瓦斯爐上,燒了一壺開水,忘記關瓦斯,就帶著我、哥哥、表姊去睡覺。我們安穩的睡了一覺,隔天起床,媽媽發現水壺正在空燒,外表燒得灰黑一片。媽媽驚訝的看此情形,處理現場後,就馬上跪下來,稱謝、讚美祢的保護、眷顧。
還有好幾次的感冒、發燒,我不想看醫生,我只想倚靠祢,所以多休息、喝開水,媽媽也不斷地為我們禱告,就這樣,病情漸漸好轉,我哥哥也有這樣的經驗;還有媽媽和哥哥都曾經骨折過,經過治療,恢復的時間都比醫生預估的還快!感謝祢的醫治、看顧。
祢是一位偉大又全能的神,不但時時處處看顧我們,也讓我們的罪都洗盡,並成為祢愛的小羊。
感謝祢!賜我們每天平安、喜樂的過日子。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祢!順頌
以馬內利
祢愛的小羊馬璦敬上右


林嵩育(慕道者)

親愛的主耶穌:
感謝祢!讓我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快活的度日。
謝謝神!讓我這次考試能順利通過,雖然我未信主,但感謝祢,讓我有很多次的機會可以來教會敬拜祢;而且是由未信的爸爸親自載我來的。希望有一天,爸、媽也能來教會,聽美好的福音。
也求祢讓我們全家都能身體健康,還有讓爸爸、媽媽的工作順利,心情愉快!順頌
以馬內利
祢的小羊嵩育敬上


郭苡宸(慕道者)

親愛的天父:
感謝祢!讓媽媽的病好起來,更感謝祢,賜我平安的度過每一天,讓我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也給我溫暖的家,家裡有辛苦賺錢的爸爸,細心呵護我們的媽媽,陪伴我成長的姊姊。我的媽媽燒了一手好吃的飯菜,使我們吃了身體長高又強壯,一切都感謝神的賞賜。順頌
以馬內利
苡宸敬上


沈詣勳

親愛的阿爸父:
感謝主!讓我們全家可以在教會敬拜祢。因著奶奶的堅持,雖遭阻擋、逼迫,但仍相信祢,就是唯一的真神;也因著奶奶不斷地為我們禱告,傳福音給我們,我們現今才能在會堂裡頌讚祢。
更感謝神醫好奶奶的血漏病,因祢是全能的大醫生!
也求主耶穌,賜給我聰明、智慧,讓我的課業進步。順頌
以馬內利
詣勳敬上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