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是祢 ◎撰文/珼珼 ◎期數:466期 ◎2016.07號
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耶三一3)。

曾聽一位姊妹分享見證。她從小生長在傳統民間信仰的家庭,家中經濟狀況困苦,使她產生自卑性格,加上聯考壓力,讓她有了輕生念頭。還好高中時認識了真耶穌教會的姊妹,告訴她可以向耶穌禱告。雖然當下鬱悶的心情沒有立即改變,但她開始覺得生命不一樣了。接下來,她順利受洗、得聖靈,信仰讓她知道生命的美好。然而奶奶的離世再次帶來衝擊,未即時向奶奶傳福音的罪惡感,讓她覺得自己其實沒有能力去愛人。負面情緒影響她,漸漸地離神越來越遠。

在一次禱告中,她體驗聖靈的感動,感受到耶穌其實對於她的懷疑感到心痛。耶穌愛她的力量帶領她再次回轉腳步,坦然向神承認自己的軟弱,熱心參與教會聖工,也逐漸了解與神親近的感覺……。這樣的心情轉變,就是《耶穌》這張專輯中〈是祢〉的創作源起。

對於愛,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和態度。而一份最大、最聖潔無瑕的愛,其實耶穌早已賜給我們,在祂被釘在十架上的時候,這份愛便承擔起世上所有的痛,包括世人對祂的懷疑與不信。就像耶穌在世間傳福音時,「祂只是木匠的兒子」的聲音此起彼落,人們即使眼見神蹟,也不肯相信耶穌就是彌賽亞;當彼得見海浪襲捲而來、失足的同時,耶穌將他拉起並說:「你這小信的人,為什麼疑惑呢?」多馬在不肯相信耶穌復活時,耶穌顯現向他說:「來吧,伸出你的手來探探我的手、我的肋旁……」一句句主耶穌懷著沉痛的心情對我們呼喚的聲音提醒著:「嘿!我是這樣的愛你,你知道嗎?」

喔 耶穌 我愛祢

願將一生獻給祢

因祢愛情比酒更美

因祢話語比蜜甘甜

因祢賜給我甜蜜福氣



是祢 在萬人中將我尋覓

要領我到青草地 聆聽摯愛笑語

芳美靜謐 不需黃金碧玉

享?恩惠仁義 我所盼天堂就在那裡



永不分離 祢屬我我屬祢

堅貞愛情 聖潔美麗至極

主我一體 是極大的奧祕

與主在天同享永恆筵席

坦然唱出〈是祢〉這首詩歌來回應主耶穌的愛吧!雖然我們是如此的軟弱,面對耶穌有時還是會以憤怒、抱怨、逃避來回報祂,但相信在耶穌的引領下,我們會體會到這份至聖的愛,並與主在天堂同樂。

8月份節目介紹

☆2016/08/07 第1030集生活咖啡館「媽媽,我要把世界送給你」──繪本分享

★2016/08/14 第1031集小人物悲喜「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訪吳永光弟兄(上)

☆2016/08/21 第1032集小人物悲喜「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訪吳永光弟兄(下)

★2016/08/28 第1033集音樂花園「《耶穌》創作詩歌專輯I」訪黃耀增弟兄&劉恩雅姊妹

節目介紹:

生活咖啡館「媽媽,我要把世界送給你」──繪本分享

每天放學後,露意莎就會去華特美容世界,看媽媽為客人剪髮、染髮和燙髮。回家前,媽媽會把當天的小費放進一個特別的信封,為露意莎存下讀大學的學費。她想把世界送給露意莎!可是露意莎也有自己的計畫,為了慶祝媽媽的生日,露意莎要把世界送給媽媽……。

小人物悲喜「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訪吳永光弟兄(上)

吳大哥從小就認識神,他的父親是長老,姊姊、姊夫們也多是牧師及師母。從小到大接觸過許多教會聚會活動、佈道大會,也看過很多基督教派的書籍。但他從未察驗過所信的是否正確,與聖經和真神的旨意有否牴觸。直到接觸了真耶穌教會,才發現自己對真神的認識是模糊不清的,所認知的聖靈是抽象的,也不曾真正體驗過主。一直以來,他的信仰根基都是建立在人的道理上多過於真神……。

小人物悲喜「我為何進入真耶穌教會」訪吳永光弟兄(下)

神一路的恩典,讓吳大哥相信神會帶領他們得救,所以積極地想要帶家人一起到真耶穌教會受洗,卻面臨種種阻擋,親人間的關係變得緊張,吳大哥為此憂心忡忡、暗自流淚。神安慰了他,使夫妻二人能同心向神邁進,讓吳大哥更是堅定,不論是一條多艱難的窄路,他都要帶著家人接受這合乎聖經的洗禮,棄假歸真。

音樂花園「《耶穌》創作詩歌專輯I」訪黃耀增弟兄&劉恩雅姊妹

詩歌花園這次邀請了專輯《耶穌》的配唱們,來和大家分享錄唱時的心境。耀增分享專輯裡〈大雨〉、〈耶穌〉二首詩歌,縱然世上各種挫折、無奈讓人失去盼望,但是生活中的感動其實都是神與我們同在的證明。〈當我思量十架〉和〈來到美地〉是由恩雅配唱的,重新詮釋讚美詩的風格,描述耶穌被釘在十架上,用祂的犧牲換得世人的得救,這份救恩將引領我們到達祂為世人預備的美好福地。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