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作權聲明







?
快速瀏覽 如何禱告?

真耶穌教會喜信網路家庭上所刊載的全部內容,包含影、音、圖、文及任何其他形式等素材,都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律的保障。網站內容的著作權為真耶穌教會及其內容提供者所擁有,如要申請連結或合作,歡迎向負擔網站製作維護的台灣總會宣道處聯絡。

喜信網路家庭所提供的內容與服務,開放給所有使用者個人與家庭之合理、非商業使用用途。我們並且非常歡迎任何使用之個人,在遵守國家法律、並且不違背聖經真理的前提下,友善列印並轉寄給親朋好友。所有使用人利用本網站時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相關規定。為保障您的使用立場,請您在個人合理使用範圍之外的本站資源利用,務須先同時取得喜信網路家庭與其他內容提供者的書面許可。

喜信網路家庭之網站負責單位以外的其他人,經由網站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並非喜信網路家庭的觀點。喜信網路家庭不擔保聊天室、留言版或討論區中的任何參與人是他們自己所聲稱的人。

最後,敦請任何人不要以任何方式企圖破壞及干擾喜信網路家庭上各項資料與功能,或入侵破壞網路上任何系統之企圖或行為。

請求同意連結到喜信網路家庭,請聯絡喜信網路家庭電子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