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
快速瀏覽 如何禱告?

一、我為什麼無法收聽喜信網路廣播的節目、或無法收看真光之聲影片?

答:您需要下載一個免費的軟體-Real Player,才能閱聽喜信網路廣播的影音節目。請到http://www.real.com/ 的網頁下方,有這個軟體的免費下載服務。

二、怎麼樣可以閱讀簡體版的喜信網路家庭內容呢?

答:您只需要點選進入頁或各網站首頁的「簡體版」按鈕,即可閱讀簡體版的喜信網路家庭了。如果要恢復閱讀繁體版,則只要點選繁體版按鈕,或者在瀏覽器的網址列,重新鍵入喜信網路家庭的網址(joy.org.tw)即可。

三、如何將喜信網路廣播或喜信福音網站設為首頁呢?

答:您可以選擇到喜信網路廣播,或者是喜信福音網站任一,點選版首的「設為首頁」即可。

四、加入喜信網路家庭的會員享受什麼權利?如何取得會員資格?我填寫的個人資料會不會被別人知道?

答:只要加入喜信網路家庭會員,成為喜信寶寶,您就可以加入我們的社群,獲得我們更多的服務。例如,您可以參加我們的網路函授課程,不定期收到喜信網路天使群的關懷與祝福,除此之外,我們會不時舉辦抽獎等各類活動,您都會有機會獲得意外的驚喜喔。 想加入我們的會員,成為喜信寶寶的一員,可以在版首的訂閱電子報「送出」按鈕進入,或從最新活動專區的「加入會員」進入。 至於您填寫的各項個人資料,我們將負責保密,絕對不會侵犯您的隱私權,詳細說明請參閱我們的保障隱私權聲明。 如還有其他網站使用上的問題,請聯絡網站維護天使阿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