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神奇妙的作為 ◎撰文/永福教會林宏儒小朋友 ◎期數:468期 ◎2016.09號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感謝主的恩典讓我有機會在此作見證。時間過得真快,一年一年過去,就在2013年3月30日那天,剛好是爸爸的生日,神的恩典降臨在我們一家人身上,這讓我想起一句聖經章節:「如今卻蒙神的恩典,因基督耶穌的救贖,就白白的稱義」(羅三24)。原本我們是計畫當天要出去玩,但因為要整理家裡,所以就沒出門了。

電表箱燒了


那天是星期日,早上,我起床去書房玩電腦,過了大約十分鐘,忽然聽到一陣類似鞭炮的聲響,電腦螢幕立刻消失,我覺得很奇怪,大叫爸媽快來看,因電腦主機冒煙了。爸爸問我說:「發生什麼事了?」這時候有一股燒焦味從電表箱裡散發出來,爸爸趕緊跑去二樓房間的電表箱打開來看,發現整個電表箱都燒焦了!我感到非常驚訝!為什麼會突然燒焦了呢?

神大能的手扶持我們


爸爸趕緊打電話請水電工來查看,他從一樓看到四樓,檢查了一遍,覺得很不可思議,說:「你們的電表箱全部都燒焦了,但很奇怪的,怎麼沒起火呢?一般都會引起電線走火呀!」我們心中很激動,非常感謝主的看顧,若是電線走火,連鄰居都必遭殃,則損失慘重啊!

患難中蒙神保守


之後的一天晚上,我們一起看電視新聞,報導中,有一戶人家發生電線走火,連鄰居都遭殃,損失慘重,據說起火原因就是電表箱燒焦而引起的……。我們心中想著那天電線未引起火災的恩典,真是感謝主!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耶和華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祂要保護你的性命。你出你入,耶和華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一二一1-8)。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天上的真神!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