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祂愛你到底 ◎撰文/珼珼 ◎期數:470期 ◎2016.11號

聽著你訴說心中的苦痛
彷彿連呼吸都變得沉重
當熱情熄滅感到心灰意冷
你是否還記得
親愛的主 那愛我們到底的耶穌

也許我不瞭解你的感受
也許我也和你一樣軟弱
也許我無法為你做些什麼
但我願這麼做
同心合意 跪在主耶穌面前祈求
交託祂的手

愛你到底 愛我到底
喔耶穌 無止盡的愛
屬靈脈動 豐沛更新
祂甜美的愛滋潤生命 讓生命充滿
讓我們知道並不孤單
十字架的愛永遠不變

不管世界變得如何
儘管我們都老去
耶穌到底的愛 永不停止 直到永遠

──摘自《耶穌》專輯〈祂愛你到底〉

寫下這篇專欄的時間,時逢靈恩佈道會結束,藉著靈恩佈道會再一次完整地思想耶穌為世人所做的一切,從祂的創造到救恩,在在都表達出耶穌對「人」的重視;即使歷史一再重現人類的無知和罪,祂依然出手拯救、教導屬祂的子民、祂的孩子,原因就是「愛」。

在耶穌開始實行救贖計畫時,每一個言行舉止都是在表明這份愛。包括祂為人醫病趕鬼、講述天國的福音、為門徒和受到惡者挑撥的百姓哀傷、降低自己身分為門徒洗腳、安慰門徒的軟弱、為世上眾人被釘在十字架上等等,皆是因為祂愛所有屬祂的人,不願任何一人沉淪……,直到今日祂仍舊愛著,也期待我們能學習這份愛,去愛所有可愛、不可愛的,因這世上的人原都是屬於祂的。

當耶穌升天、使徒受了聖靈之後,使徒們從耶路撒冷開始熱心傳道,卻受到許多逼迫,最嚴重的或許是使徒雅各被殺、彼得下監那次,門徒都躲藏、四散,只敢暗暗地禱告。希律要拘提彼得出來受審的前一夜,天使前來相救,引導他到街上,但天使沒有和彼得說什麼話就離去了。彼得想了想,決定往那稱呼馬可的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在那裡有好些人聚集,為當時的門徒禱告。在我們的身邊,其實也有很多人就像當時為彼得默默禱告的一群人,或許是家人、朋友、同工,他們沒有大聲宣揚他們的禱告,僅是迫切地、誠心地代禱,向耶穌訴說同靈現在的處境和人無法幫助的嘆息;但是這樣的禱告,卻讓彼得有勇氣繼續走在為主傳道的路上,讓軟弱者因耶穌同在而剛強,神的愛就是經由這樣的關懷延續著。

親愛的弟兄啊,我們應當彼此相愛,因為愛是從神來的。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約壹四7)。

彼此相愛的功課,是我們必須不斷學習的,不論是說話的藝術、同理的安慰,還是最單純的代禱,都是耶穌基督愛的表現。


12月份節目預告

☆2016/12/04 第1047集生活咖啡館「海底的星星」──繪本分享
★2016/12/11 第1048集小人物悲喜「一個安息恬靜之處」訪沈萬俥弟兄
☆2016/12/18 第1049集小人物悲喜「因主,我得著釋放」訪蔡佩秀神學生
★2016/12/25 第1050集音樂花園「保羅──福音的使者」訪方顗茹姊妹


節目介紹:

生活咖啡館「海底的星星」──繪本分享

小海星亮亮厭倦了海底的生活,因為那兒除了魚、沙子和珊瑚,什麼都沒有。她聽說天空上,有許多長得和她很像的小星星,不僅會閃閃發光,還可以在夜空中跳舞。亮亮羨慕得不得了,在好朋友水母、鰷魚、海豚、鯨魚的幫忙下,踏上前往天空的旅程。她能順利到達那裡嗎?而天空的世界,真的像她想像的一樣嗎?

小人物悲喜「一個安息恬靜之處」訪沈萬俥弟兄

經云:「我的心平穩安靜,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我的心在我裡面真像斷過奶的孩子」;萬俥在認識耶穌後的心情也是這樣。小時候,他在睡夢中會起來夢遊,還會聽到一個莫名的聲音叫他要走到外邊去。那聲音不停地催逼他,如果途中遇到家人阻擋,萬俥甚至想要從陽台往下跳……;但在相信了耶穌後,萬俥即使面對癌症手術,都能平靜安穩。

小人物悲喜「因主,我得著釋放」訪蔡佩秀神學生

佩秀的哥哥在小學三年級時,某天放學回家後,開始不說話也不吃飯,甚至不斷地踹牆壁、脾氣變得暴躁。父母帶他從西醫看到中醫、從找祕方到找神明,皆求救無門。當時還年幼的佩秀,看著父母為了哥哥四處奔波,平常和她玩耍的哥哥變得可怕,佩秀滿腹的疑問得不到解答,她覺得痛苦又驚慌……。

音樂花園「保羅──福音的使者」訪方顗茹姊妹

歲末時期,回首今年度過的日子,所有的往事都將交織成屬於你我獨享的回憶,也期待著明年即將展開的新計畫。真耶穌教會也將在明年邁入第一百週年,細數恩典,百年來處處曲折,也處處見著神的同在。這段時間裡,神的工人們以同樣熱切的心靠著聖靈傳道,就像聖經中的保羅,將他原本所有的當作有損的,唯以基督耶穌為至寶,四處旅行,高舉著主耶穌的聖名!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