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聖靈──觸碰心的最深處 ◎撰文/Guillaume ◎期數:374期 ◎2008.11號
從小就成長於真耶穌教會,甚至住在教會裡(曾住大同教會5F),由曾祖父算起,我是第四代信徒。而不論是家人的引導,或是傳道長執、宗教教育的老師,都鼓勵我們要禱告求聖靈,所以自懂事之後便開始追求聖靈,從被勉強禱告→試著禱告→努力禱告→迫切禱告→不放棄禱告,一直禱告到我國小三年級,1991年10月21日的靈恩佈道會,終於得到神寶貴的聖靈。在這之前的兒童禱告會、靈恩會已常在禱告中感動落淚。

聖靈住在我心裡,伴著我一天天長大,從國小的單純天真→國中的叛逆青春→高中的歡笑學生→大學的狂飆人生,到如今在主路上的喜樂感恩,聖靈就像疼愛我的父母,不論開心、難過、成長、犯錯、無助、失落……祂在我心中一起分享、陪伴、教導、責罰、幫補、指引……。

感謝神的帶領,在2005年2月參與由灣橋教會所舉辦的「小勇士冬令營」,被安排擔任聯隊長(值星官)的工作。在營會期間的一次幹部討論中,於無心理準備的情形下,要我在第二天晚上營火晚會結束前,見證我體會生命之神的愛;我便開始擔心,腦子一直在思考要如何有條理地見證神在我身上的愛。

我利用空檔時間來到會堂禱告,求神帶領我口所說的、並祈求聖靈感動參與的學員……。感謝主,在禱告中,神引導我如何組織見證內容、要傳遞的重點、也加添我的信心,就這樣,我把握營火晚會中那短短15分鐘的時間,見證耶穌的愛、自己是如何領受聖靈、得聖靈是進天國的證據……。

晚會結束後,便將學員帶到會堂,傳道者接著將為何要祈求聖靈的道理,說給學生聽。感謝主,該次有多位學員願意到台前接受按手禱告、祈求聖靈。在禱告中,我心中非常感動也非常感謝,並在靈裡面很深刻地感受到有人得聖靈了。果然結束禱告後,傳道便說:「這位同學,請你留下來跟大家說說剛剛禱告時的感受……」之後便宣布他得到了聖靈。

這位學員,在之前午休時曾因不睡覺影響到其他人而被我糾正,第一天晚上也因牙痛睡不著,大家就一起為他禱告,算起來是個小小問題學生,但沒想到神這樣愛他,在這次營會中賜聖靈給他。願榮耀歸神,也很感動那次神讓我在靈裡貼近祂的心意。

從小到大,面臨著不同階段的種種難題,但聖靈卻沒有離開,一直與我同在,有時默默地在旁邊陪伴,有時責備到讓我心裡難受,有時幫我禱告給我扶持的力量,有時鼓勵、牽我走過心情沮喪,有時如有神助般領我做事,有時讓我心靈平靜地面對大難關,有時賜我智慧明白祂旨意,有時讓我深深感受到與神同在的親密……。

感謝主,神的聖靈雖然非用肉眼所見,雙手摸不著,但透過禱告確能聽見聖靈,在心裡確能紮實感受到聖靈的工作與神同在的喜樂;在世上能找到神真好,在生命中能體驗到神真滿足,相信神必讓更多渴慕真神的人,體會到神的真實、偉大。願一切榮耀歸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