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信仰見證 ◎撰文/彰化教會黃聖心小朋友 ◎期數:447期 ◎2014.12號

感謝主!在家族中我是第四代信徒,家族信主的經過是從曾祖父開始,當時他有七個子女,其中一個孩子經常被魔鬼作弄,不明疾病纏身,醫生都束手無策。某一日,曾祖父聽到真耶穌教會在傳揚真道,在了無希望下,曾祖父似乎看到一絲曙光,慕道了一陣子,就帶著曾祖母和未嫁娶的子女受洗歸入主名下。雖然曾祖父的二兒子在信主三天後就回到了主的懷抱,得年23歲,但曾祖父知道他的孩子蒙主恩召、得主喜悅,如同《傳道書》三章1-2、20節提到:「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雖然我年紀小,但是主耶穌讓我體會到許多感動。在2006年的某一天,媽媽帶我和哥哥去公園玩,玩得正開心時,忽然哥哥跌倒了。哥哥用手扶著地面,並且用低沉的聲音喊著:「媽媽……我爬不起來了。」媽媽驚覺不對勁,趕緊將哥哥扶起來,這時,我看到哥哥的眉毛上方,有一道又大又深的撕裂傷,只能用皮開肉綻來形容,媽媽和我當時都愣住了。接著只聽到媽媽吩咐我們向主禱告,連哥哥在被送至手術室時,媽媽也只交代哥哥要向主禱告,求主醫治。在手術室外等候,時間似乎是靜止的,只聽到時鐘的滴答聲,只感受到從我們禱告聲中,神釋放給我們的平安。

終於,手術順利結束了,主耶穌的大能力,連醫生也大大驚呼!醫生說哥哥只有5歲,但是在手術縫合的過程中,不哭也不鬧,並且撕裂的傷口很深,但出乎意料的,滲血速度出奇地慢,所以縫合過程沒有阻礙,一切順利。醫生還說,手術中看哥哥不哭也不鬧,以為傻了,就頻頻和他聊天,醫生還問哥哥在想什麼呢?怎麼了?哥哥回答說:「沒有想什麼,只是在禱告!」感謝主!哥哥的傷口癒合狀況良好。

《馬太福音》第七章7-8節說:「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因為凡祈求的,就得著;尋找的,就尋見;叩門的,就給他開門。」主的恩典實在大、實在多,我為我是主耶穌的信徒而喜悅,求主繼續看顧帶領,讓我們堅守信仰一直延續下去。願一切榮耀都歸於神,哈利路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