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甜蜜的相隨 ◎撰文/馬來西亞亞羅士打教會李佐香 ◎期數:450期 ◎2015.03號

李佐香姊妹生於馬來西亞北部的亞羅士打市,
在她的先生(劉思樓弟兄)安息主懷後,
李姊妹於2001年遷至新加坡與兒孫生活。
在這見證裡,李姊妹將述說先生還在世時她所作的兩個夢,
分別於先生病發嚴重的時候和先生離世之前。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於1989年7月,年59歲的先生心臟病突發導致昏迷。送入醫院後,他直接被推入急救室。這場心臟病,是我們從來沒有預想過的,因他的身體一直是健康的,也未曾聽他抱怨過任何的病痛。看著他病臥在急救室中,真叫人心疼。傳道不斷地勉勵我說:「要倚靠主!要倚靠主!」在這時候,我們能做的的確有限,只能把一切交託主,靠著禱告,祈求神的憐憫與幫助。

第一個夢


那夜回家以後,我就睡不著了,便跪下來禱告。我祈求神存留先生的性命,因為我無法承受他離我而去。淚水流濕了臉頰,我對神說:「主啊!求祢救他脫離病痛。」禱告後,我躺在床上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在夢裡,我和先生牽著手,快樂地邊走邊唱著詩歌〈讚美天地主宰〉,唱得非常愉快。突然間,我聽見詩班的歌聲,又看見一道強烈的光照亮了路徑,領我們到一個又寬、又美、又亮的花園。在園中,有一群身穿潔白衣裳的人,唱著我們剛才的詩歌。正當我們要踏入花園的時候,有聲音說:「現在還不是時候!」我喊著:「哈利路亞!」然後就醒了過來。原來這是一場夢,但我心裡無比的快樂,就跪下禱告,被聖靈充滿之際,我想:「思樓,你有希望了,主耶穌已經救了你!」隔天我到醫院看他的時候,感謝主,他已經醒過來了。

除了家人以外,亞羅士打和新加坡的弟兄姊妹也同心地為先生代求,祈求神的旨意、憐憫與保守,畢竟生命在於神,耶穌知道我們的需要,也聽見我們的哭聲。在神的恩典中,先生又活了11年,信仰得以持守,並蒙神賜給他健康與幸福。神賜他三個孝順的孩子,還叫他看見他們成長、創事業、並建立家室。他不但作父親,也做了祖父,神真的賜予他豐盛福氣。

第二個夢


在2000年11月1日(我們第42個結婚紀念日),我做了第二個夢。當天,我們暢談了許多事,包括教會、家庭還有生活裡發生的大事。先生心中滿懷感恩,感謝主的帶領、賜福和平安,還賞賜三個孝順的兒子與媳婦。他說:「我真的很滿足。活到70耄耋之年,現在只希望主耶穌保守我的靈魂,能夠在祂懷裡享受以後的年日,甚盼望有個美好安息。」我告訴他,我倆已老了,眼下最重要的是持守信仰,盼望回天家。

那晚,我做了第二個夢。夢裡我倆攜手同行,當來到家門前的時候,他突然不見了。有一道光芒照耀著我們的家,屋子都亮了起來!我大聲呼喊:「哈利路亞!」就醒了過來。我連忙跪下禱告,淚水沾滿了我的臉,我被聖靈充滿,明白神的旨意,祂要帶先生回天家了。神垂聽並應允了先生的祈求,要讓他無痛無憂地卸下世上擔子,安息主懷。

於2000年11月3日,他仍舊那麼的健康,陪著我到菜市場,我們遇見了朋友,開懷地閒聊。回到家時,他替我打掃,然後讀報章、聽音樂,並且和從檳城回來的兒子、媳婦、孫女快樂地聊天(他們每週都來陪他)。大約4點鐘左右,先生說肚子有點不舒服,我便扶他躺下。他沒吃別的,只吃了藥,喝了一杯水。我建議他去看醫生,但他卻叫我陪他禱告。我聽見他禱告聲音很洪亮並被聖靈充滿,他三次高喊:「哈利路亞!」最後一次最大聲,之後他就靜了下來。我趕快從禱告中起來,看著他,叫他名字。他睜開了眼,緊握著我的手並且看著我,然後就閉上了眼睛,安詳地離去。那時,我明白神的旨意,這是回到主身旁的時候,不過神把他帶回天家的過程太快了,我雖然接受神美好的旨意,還是很想念他!我無時無刻地念著他,他是一個好丈夫、好爸爸、好幫手和教會裡的好弟兄。

人之常情,我們都想把愛人長久地守在自己的身邊,但神比我們更瞭解。事實上,神知道最恰好的時刻;也許我希望能夠把他多留一刻在世上,但全能全知的神要給他在一個更美好的地方安息。

神是信實的,祂所應許的承諾都會在將來完全實現,所以我們只管憑著信心說:「阿們」。最重要的是,我知道如果能持守信仰到底,必有更美好的地方在等待著我。

我們的神充滿慈愛和憐憫,就像一位好父親,如果我們是憑著信心求,而且對我們的靈魂有益,祂必應允。在先生第一次心臟病猝發時,神垂聽我們的祈求,延續他的生命;接著,祂又應允了先生單純的要求,讓他在主懷裡安息。然而,神為我預備了兩個夢安慰我,還在禱告中以聖靈激勵我,也賜我美好的時光與先生暢談,並見證他被聖靈充滿的最後禱告。我們的神,真真實實是位大有仁慈的救主!願神的恩惠和平安常與你們同在,願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天上的神,阿們。


推薦給朋友   發表感想   看讀者迴響   加到我的百寶箱   下載PDF檔 分享至 Facebook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