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藉異夢歸主


馬春英姊妹在長子因酒精中毒而不治身亡的劇烈不幸中,主以異夢啟示她,看到兩種不一樣的人生結果,一種是黑暗、痛苦的地獄永刑,另一種是光明、喜樂的天國。在苦難中,她及時醒悟,尋找真正有神同在的教會查考真理,明白信耶穌的目的在於靈魂得救。聖靈親自引導,她終於接受赦罪的洗,歸入主耶穌的名下。 (家昌 摘要)

蒙恩者:馬春英,居住桃園縣復興鄉,屬真耶穌教會光華教會。

我姓馬名春英,原信仰某一教會多年,蒙主賜愛,現今已歸入真耶穌教會,茲將歸入教會之見證簡述於後:

1983年2月27日,長子、次子與同事一同飲酒聊天,不幸三人飲酒過量而中毒,經送往大溪鎮急救後,長子因酒精中毒過烈,不治而身亡。喪子之痛是家庭的不幸,令我非常憂苦與不安,以致整天消極頹喪的度日。

5月初,有一天傍晚睡覺的時候,我做了平生未有作過的夢,夢見長子與許多人在一黑漆漆的地方聚集,並且一起喝酒,個個呈現痛苦的面孔,在黑暗中哀號恐慌、哭泣、受火刑……,及其狀況,簡直不忍目睹,我直喊著不敢看。

不一會兒,又看見另一群人在光明處聚集,個個歡天喜地的唱詩、讚美主耶穌,讓我感到心情格外舒暢而有親切感;仔細端詳後,這些人竟都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其中也認得出幾位光華教會的信徒,使我非常驚訝,也使我深覺興奮……。

醒來時,心中便有一股莫名的衝動,想到真耶穌教會聽道。於是,當晚8時毫不猶疑的逕往教會參加聚會。由於我的信仰突然轉變,所以常常遭受原屬教會信徒的阻擋與殶謗,但是相反的,卻深受真耶穌教會信徒的愛心而感動;接受道理後,也繼續不斷的參加聚會和禱告。

經數星期慕道後,恍然發覺真耶穌教會所傳的福音道理與其它教會截然不同,也才明白信耶穌的目的在於得救,而有關信仰的真理在我到真教會聽道後,才真正的體會。

雖然過去曾經聽聞有關真耶穌教會信徒的蒙恩見證,但是我總覺得神既是一位,各個教會的教義與救恩並沒有很大的差別。然而感謝神的慈愛和揀選,藉著家庭不幸的遭遇啟示我,使我瞭解得救的需要與真理;於1983年6月17日的靈恩會中迫切的禱告,得到了寶貴的聖靈,並於19日接受合法的浸禮,使我真正的歸屬耶穌基督(加拉太書三章26-29節)。

「人躺在床上沈睡的時候,神就用夢和夜間的異象,開通他們的耳朵,將當受的教訓印在他們的心上。」(約伯記三十三章15-16節)。(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7》,棕樹出版社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