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天使開刀治病


患有心臟病的林練隨,曾入加護病房,吃藥打針,但病情未有進步,於是決心不吃藥、不打針,專心禱告靠耶穌。一次禱告中,他聽到聖靈告訴他只要有信心,就必痊癒。他因信神的作為,放心完全交託,主所賜的恩典,也在吃藥打針未見效果後,今靠主權能得享平安。 (惠美 摘要)

蒙恩者:林練隨,1905年生,家住台北市武成街,屬東園教會。

我叫林練隨,信主已經5年多了。感謝主!五年多來,主的恩典時刻與我同在,我現在是要見證主差派天使醫治我心臟病的經過。

1982年11月我患了心臟病,曾入加護病房,後來勉強出院在家,繼續吃藥打針,然病情並未進步,於是決心不吃藥、不打針,要專心禱告靠耶穌。1983年3月18日(星期五)早上禱告時,聖靈告訴我:「我看你很可憐,要醫治你的病,今晚11到12點要派天使來為你開刀,你要有信心。你若信一分就好一分,信二分就好二分,信五分就好五分,信十分就好十分,若十二分的相信就完全好,你也要請人幫助禱告。」當時我非常高興,因為我曾體驗過主的應許,就從早上一直盼望。

晚上吃飯後到教會聚會,聚會回來要睡覺時還在想這事,禱告後就躺下準備睡覺。躺下沒多久就聽到孫子及孫媳婦在禱告,平常他們禱告就很短,今天卻不一樣,聖靈很充滿,而且時間也很長。

忽然也聽到我身邊有人在禱告,而那禱告的聲音是我從來沒有聽見過的,非常好聽,那時我也在默禱。正當那時,在我肩上有兩隻手緊緊把我按著叫我不要動,那聲音再重複一次叫我不要動,那時候我就睡著了。

天還沒亮我醒來人便伸手摸胸部,在我手上好像有一粒很小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但我知道天使已經醫治我的心臟病。天亮起來要為我孫子做早餐時,心跳就不會像以前跳得那麼快了,整個身子感覺得舒服。感謝主賜我平安,在未蒙主醫治之前,吃藥打針都沒有果效,如今靠主權能,得享平安,主恩鴻大,在此見證,願一切榮耀都歸天上父神。

(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7》,棕樹出版社發行)

返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