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圈圈隨行網 喜信福音團契 喜信醫宣網 生命體驗營 Android APP IOS APP 喜信 FB TJC 喜信網路家庭 首頁 會員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福音 網路雜誌 網路廣播 網路電視 福音傳真 遠距教學 日光美樂地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喜信家庭-關於我們 喜信家庭-大小報 喜信家庭-教會與團契 喜信家庭-喜信成員 喜信家庭-文藝特區 喜信家庭-會員服務 喜信家庭-聯絡我們 討論園地-代禱園地 討論園地-聖經學堂 討論園地-心靈綠洲 討論園地-慕道友茶坊 討論園地-詩歌花園
蒙恩見證 加入我的百寶箱 轉寄好友
從異夢中所得的教訓


「晚上作了異夢,見有很多人圍著要打我,我很害怕;又聽到有聲音對我說:『妳傳福音給別人,能發芽不能生根。』走了一段路後,又遇見一位天使對我說:『妳要守安息日,神會照顧妳的。』」後來,就從夢中驚醒了。神藉著多次的異夢,讓王麗觀能從中明白許多美好的教訓…。 (主育 摘要)

蒙恩者:王麗觀,屬真耶穌教會溪湖教會。

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叫王麗觀,住彰化縣埔鹽鄉角樹村,屬溪湖教會信徒。茲將幾年前見過之異象,見證於後,願一切榮耀歸主名下:

其一

1972年3月14日午後2-3點之間,我作一異夢。那時我住在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24號,受雇於人做女傭,幫人家煮飯。北上幾個月未曾回家看望兩個孩子,因此思慮成病又患氣喘病,躺在床上,無法工作。女主人對我很好,馬上要送我進醫院,我要求她,不要去,只要打電話到台北教會請侯傳道助禱就好了。她照辦了,結果,感謝主!我能安然入睡。

剛入眠之時,見有很多天使來圍繞著我,其中有一位天使拿一碗藥給我喝,我接過來,將藥喝了;另外三位天使帶我到山上禱告,禱告中我不斷地思念家鄉兩個小孩,結果回頭一看,便看見我丈夫的祖母帶著兩個曾孫(我的兒子)來了。我聽見天上有聲音說:「黃隨,黃隨,妳孫媳婦被妳苦待的日子滿了;又對我說:麗觀,麗觀,妳不用為孩子憂傷,神會看顧的,妳不用憂慮,老人家不會再苦待妳了。」這幕影像便隨即消失了。

又見有位天使拿件白衣服要我穿,我說:「我穿這件也是的白的呀!」對曰:「妳這件有污點,因妳不欺侮他人,也不甘心被他人欺侮。」我就靜默不言,接過那件衣服,又問道:「我為何是不……不……」答:「就是妳大姑逼迫妳,妳沒有原諒她。」喔!我知道了,這就是我的污點,所以就趕快把那件白衣服穿上了。

後來,天使又帶我更進一層的山上禱告,體會與主密相契的禱告是如此的美好,一切憂慮都消除了。我一時不想回來,但天使對我說:「妳日期未到,準備未齊全,妳必須回去!」就以強逼的口氣叫我回來,剛好女主人在叫我。醒了以後,病也痊癒了。感謝主宏恩!於是順便向女主人作起見證來了。

其二

1972年6月,我換了工作環境,到公路局宿舍作管理員,某日傳福音給同事,他們反以譏笑的語氣對我說:「道理若真的那麼好,妳為什麼遠離丈夫、兒子,跑到台北來工作……?」結果我無言以對,因我確實與丈夫分居,因家庭不和睦……所以,我的見證無力。使我想到必須回家,與家人重聚……。

那天晚上作了異夢:見有很多人圍著要打我,我很害怕;又聽到有聲音對我說:「妳傳福音給別人,能發芽不能生根。」走了一段路後,又遇見一位天使對我說:「妳要守安息日,神會照顧妳的。」後來,就從夢中驚醒了。思想這夢的意思是什麼,得到三點結論:

1、沒有好行為,不能在他人面前為主發光。
2、若有心想遵守安息日,神會幫助成全的。
3、全家人定要和睦同居,才能榮耀主名。(摘自真耶穌教會台灣傳教七十週年紀念叢書《蒙恩見證集8》,棕樹出版社發行)

返回上頁